今時今日的WELEDA薇蕾德

薇蕾德法國于南蓋

提升人類健康和生命活力為宗旨

WELEDA薇蕾德:獨步全球的天然有機化妝品和藥品製造商

WELEDA薇蕾德的三大主要基地彼此緊臨: 總部位於瑞士阿列仙姆,距離法國于南蓋分部只有幾公里的距離。而位於德國斯圖加特附近的施瓦本格明德生產部門則位於東北方250公里處。WELEDA薇蕾德三大基地掌管多達1000種產品的加工過程,並出產超過100種天然化妝品、10種健康營養品和近2500種藥品。

最高的品質標準

WELEDA薇蕾德生產產品的過程中,不僅顧及最高的品質標準,更加認真看待自然界資源的利用。約78%的原料都是以有機或自然農法熟成後,再輔以受到監控的野生採集過程。所有產品的生產均以天然材料為基礎—所有人工防腐劑和香料色素都遭到禁用。薇莉達因其品質、信譽和可持續的商業發展模式,而贏得了優良的商譽。

組織架構

WELEDA薇蕾德公司有19名主要股東,並在世界各地雇用約2000名員工。其中40%的資金和80%的WELEDA股份公司投票權都由兩名主要股東 – 先民智慧協會(瑞士多納赫AAG)和阿列仙姆私人診所(瑞士阿列仙姆KA,前身為伊塔·威瑪格醫藥股份公司)所有。其他登記的股權和無表決權的股利證書則在市場上自由流通。只有AAG的成員有權在股權名冊中記名。在銷售方面,WELEDA薇蕾德已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建立品牌的銷售通路。

永續發展始終如一

自1921年成立以來,無論是在原料採購、生產保養品、醫藥產品及相關的包裝及銷售方面,WELEDA薇蕾德所有的經營活動都社會環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負責

 

此外,WELEDA薇蕾德本身也種植藥用植物,擁有專業的生產設備,並以蒸餾、萃取或濃縮等方式來處理原料。儘管有些製造方式會隨時代改變,但WELEDA薇蕾德始終都對自家公司、創始人和品牌價值觀秉誠以待。不管是從社會、環保和經濟的角度來看,始終如一地遵循創立初衷。WELEDA薇蕾德深信始終不二的價值觀正是我們品牌與眾不同之處。WELEDA薇蕾德將持續為世界帶來各項正面效益。

探索WELEDA薇蕾德

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對WELEDA薇蕾德來說,傳統和創新同等重要。因此,WELEDA長期堅持對環境、社會和經濟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WELEDA薇蕾德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明確的分工與職掌

時至今日,WELEDA薇蕾德依然誠摯地看待並強力支持創辦人的心靈理念。如今,它在全公司引發共鳴。

更多關於薇蕾德發展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