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

在薇蕾德,品質不只是口號。對我們而言,薇蕾德這個品牌代表從源頭到產品的整體品質,以及顧客使用產品的品質。

從原料來源到成品的品質

薇蕾德的天然化妝品及藥用產品是深切關懷及品質篩選的成果,從購買原料到製造、裝瓶、運送成品,都是成果的展現。

品質承諾

萬物生長定律

自1921年創立薇蕾德以來,藥用植物園就是薇蕾德商業文化的重要部分。快來探索薇蕾德在全世界的藥用植物園。

薇蕾德花園

收割之前,必先播種

約有四分之三的植物成分來自有機或生物動力農業和通過認證的野生採集。仍有少數的植物是無法在相同的自然環境下種植的。

原料來源

從原料到產品

不論在蒸餾、萃取或強化時:經由敏感且適當的加工系統處理後,天然原料可滿足人類需求。

生產

深入了解NATRUE

宣稱天然的產品並不表示其每一成分都一定是天然的。NaTrue是第一個受到國際認可的有機與天然化妝品品質標章,因此在眾多標章中脫穎而出。

認證及標章

畢生的經驗

我們已經製造天然化妝品與藥品超過90年。我們的格言要求我們與自然及人類和諧共處--薇蕾德致力於以負責、關懷的方式對待大自然,所以為了確保原料的高品質及獲得途徑,我們在自己的藥用植物園裡進行生物動力有機耕種,或者進行已認證的野外採集,又或者與長期承包商密切合作。

 

  • 我們除了重視原料品質外,也非常重視永續及具有社會責任的交易,俗稱為公平交易。我們整個生產鏈都使用公平交易。
  • 我們一直避免使用合成染料與香精,或防腐劑。我們只使用天然精油,為我們的產品增添香氣。
  • 社會品質、原料-環境品質、使用者品質、治療品質是薇蕾德的四大品質原則,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必須符合這些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