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型經濟是指地球資源的利用率低於資源的恢復率。

可持續型經濟是指地球資源的利用率低於資源的恢復率。

可持續型經濟是指地球資源的利用率低於資源的恢復率。盈利能力則與生態系統的興盛繁榮和社區蓬勃發展有關。對WELEDA薇蕾德來說,創造一個具有道德的創造價值系統,遠勝於其他。公平地分配利潤不僅是商業發展的核心,更是推進人員職涯發展的核心理念。

一個創造價值的經濟系統

WELEDA薇蕾德盡可能將現有資源進行最佳運用,並以道德標準作為可持續發展、創新和投資的經濟基礎。其表示,透過有效可靠的途徑來運用各項資源,並取得可不斷轉化為收益的長期利益,將是WELEDA的使命。為了增加公司價值,WELEDA把重點放在顧客和員工的個人發展、健康和其對勞逸結合的生活型態(包括身體健康)需求。這正是WELEDA對道德和公司增值的見解和定位。

收入和投資

敏銳的商業洞察力決定了WELEDA薇蕾德的經濟導向。為了讓WELEDA的商業願景永保活力,保持長期的獨立自主,至關重要。但是,除非WELEDA能在經濟收益上取得成功,否則並無特定可供遵循的可持續性商業策略。WELEDA需要獲取商業利潤,才能繼續投入社會和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降低風險

透過負責任地進展業務,WELEDA薇蕾德成功地擴張公司規模,以對抗風險(不管是市場風險,或是與員工、利益集團和股東切身相關的環境問題風險)。WELEDA創造了可持續的價值,不僅可為員工分紅,更可回饋股東,甚至還能透過繳稅回饋社會。

為公司增加價值

為公司增加價值

WELEDA薇蕾德的商業行為增加了公司價值。其增值闡述了WELEDA集團對私人和公共營收的貢獻,並且闡明WELEDA如何分配公司實現業績所需投入的成本和附加價值。

“WELEDA薇蕾德把其員工視為參與商業過程的合作夥伴。支持並培養個人的責任感和自我意識對薇蕾德來說非常重要。”

深入了解

遵守道德規章

薇蕾德須對工作場所和員工負責。承擔社會責任可幫助個人和公司的發展、業務和社會影響力。作為一家面向社會的企業,薇蕾德著重職場安全、個人發展、以及員工、供應廠商和合作夥伴的整體健康。這不僅能確保公司遵守最低的社會標準,更能確保公司為市場公道的產品價格。

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履行公司責任

根據魯道夫·斯坦納的人智學觀點,WELEDA小心謹慎地看待環境及其資源,已有超過九十年的傳統。這是WELEDA商業經營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但是,WELEDA對環境的保護不止於此,還透過原料的採購、天然資源的利用和可持續包裝來保護生物多樣性,並減少污水、污染物及溫室氣體的排放。

環境的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