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蕾德發展歷程

其發展歷程已逾90年,仍可提出具有符合當代需要的願景

時至今日,薇蕾德依然誠摯地看待並強力支持創辦人的心靈理念。如今,它在全公司引發共鳴。

WELEDA薇蕾德成立於1921年。創辦人包括奧地利哲學與自然科學家 - 魯道夫·斯坦納(Rudolf Steiner)、德國醫生 - 伊塔·威瑪格(Ita Wegman)和德國慕尼克化學家兼藥劑師 - 奧斯卡·斯米德爾(Oskar Schmiedel)。如今,公司仍舊按其哲學理念及其所堅持之人智學價值運作。

創立者

一位極具遠見的時代先鋒

WELEDA薇蕾德的心靈導師兼創辦人

魯道夫·斯坦納

將理論帶入實務

眼光獨到的女性 - 實踐重塑藥物治療的遠見

伊塔·威瑪格

走進歷史長廊

創立歷程

一切都得從一名荷蘭博士與一名來自奧國的哲學家和另一名來自德國慕尼黑的化學專家兼藥劑師共同創辦的一家醫院和製藥實驗室說起。

成立於1921年

在薇蕾德擔任董事長達35年

胸有成竹地倡議生產人智學藥品和化妝品。

奧斯卡•斯米德爾

以人智學奠定基礎的公司:人類的智慧

探討先民智慧的人智學源自歐洲社會的精神世界觀。如今,人智學研究已風靡全球,成為顯學。人智學一詞是由WELEDA薇蕾德的創始人 - 魯道夫·斯坦納 – 首先提出,並以人智學一詞表示”先民智慧”或“人類智慧”。

 

與當代學術界和大學圈子不同之處在於,斯坦納以此一詞彙描述人類如何透過科學和精神經驗來探索精神世界。斯坦納也為這此一探索付出所有的工作熱忱。斯坦納的人智學是以採用具體研究方法的確切科學思維為其基礎。開始時,人智學的研究雖有可能受制於物質世界,但隨後仍可透過科學方法延伸到精神領域。

把傳統智慧融入現代化公司的科學理念

作為一家公司,WELEDA薇蕾德將該價值體現在日常的營運之中—我們採用自然農法、公平地對待員工和股東、開發可持續性較高的製造程序、保養品和醫藥產品。在員工普遍認同公司價值的協助下,我們不斷開展各國市場。如今,我們不僅是天然有機保養品的領先製造商,更是將人智學融入治療的先進製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