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嚴選成分

WELEDA薇蕾德了解大自然與人體健康間存在著緊密的連結。自1921年起,我們審慎的挑選各種來自大自然的原料以製作最優質的產品,因為自然的和諧是維持人體健康的最大力量。

永續經營的合作夥伴

購買原料時,我們不只關注環境保育,也確保員工、供應商、夥伴都得到妥善照顧。

原料來源計畫

每一株植物都有各自的小宇宙

我們所有的植物成分都很獨特,而且與人類有特殊關連。我們致力於發掘每種特殊植物的秘密,並了解植物的特性,及與人類的關聯。

獨特植物

以自然之美雕琢

WELEDA薇蕾德產品—來自於大自然的禮物:四分之三以上的植物原料都歷經嚴格篩選,獲取自世界各地的有機與生物動力農園、或者具備認證的天然農耕。

了解所有成分

從大自然到人體

薇蕾德致力於以負責、關懷的方式對待大自然,所以為了確保原料的高品質及獲得途徑,我們在自己的藥用植物園裡進行生物動力有機耕種,或者進行已認證的野外採集,又或者與長期承包商密切合作。

品質

產品特性

鳶尾花全日清爽保濕乳

各類膚質適用。白天及晚上用於化妝水之後,配合輕揉按摩可加速吸收。成分天然,具高度保濕效果,特別適用於妝前使用

月見草逆齡奇蹟按摩油

幫助乾燥的熟齡肌膚補水保濕

紅石榴無痕緊緻日霜

使不惑之年以後的肌膚宛若新生,充滿青春光彩

紅石榴無痕緊緻眼霜

專為眼周肌膚設計的緊緻配方

紅石榴無痕緊緻精萃

可加強化並保護肌膚

紅石榴無痕緊緻晚霜

呵護4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於夜間密集修護新生

金盞花寶貝柔護身體乳

溫和滋潤並舒緩寶貝的嬌嫩肌膚

金盞花寶貝洗髮/沐浴乳

保護寶寶頭髮及肌膚,洗後頭髮柔順不糾結,肌膚觸感好嫩滑

金盞花寶貝柔護按摩油

適合用於嬰兒按摩

天然金盞花兒童潔牙膠

天然呵護兒童敏弱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