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大自然及人類的和諧共處

始於1921的一個製藥實驗室與自有藥草花圃,現在已成為具世界領導地位的順勢療法產品大廠,持續專注於研發能幫助個人達到完整健康的各類保養品與藥品。

一個不忘初衷的成功故事

WELEDA薇蕾德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循創始宗旨及各項標準。WELEDA薇蕾德出產各類產品,旨在維持、促進和恢復人體健康,協助人類發展並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關於WELEDA薇蕾德

WELEDA薇蕾德對環境、社會和經濟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WELEDA薇蕾德致力於保護和尊重環境及其生態多樣性,賦予員工、合作夥伴和社區公平待遇及合理報酬,並建立一個創造價值而非損害價值的道德經濟,來實現各項目標。

可持續發展

深受傳統智慧啟發的公司

一切都得從一名荷蘭博士與一名來自奧國的哲學家和另一名來自德國慕尼黑的化學專家兼藥劑師共同創辦的一家醫院和製藥實驗室說起。如今, WELEDA薇蕾德已承接傳統智慧,在天然保養品和藥品的製作方面,成為獨步全球的製造商。

薇蕾德發展歷程

具核心價值的高品質工作團隊

生產品質達到標準往往需要投入大量心力。但是,如果所有員工都能把品質要求放在心上,必定能夠做出令人滿意的產品。

薇蕾德的專業團隊

沙棘的護膚功效

沙棘修護按摩油

沙棘油,輕質具高度滋潤,解肌膚的渴

沙棘賦活護手霜

質地輕盈好吸收,天天用也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