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ELEDA薇蕾德

WELEDA薇蕾德成立的宗旨在維持、促進和恢復人體健康。

WELEDA薇蕾德藥物實驗室成立於1921年。時至今日,WELEDA薇蕾德不僅擁有自身專屬的藥用草本植物花園,更結合古人神秘的智慧,製作獨步全球的天然有機化妝品。

WELEDA薇蕾德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循創始宗旨及各項標準。WELEDA薇蕾德出產各類產品,旨在維持、促進和恢復人體健康,協助人類發展並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其成立宗旨,不僅決定了公司經營的商業模式,更持續為公司提供未來發展的指引。

今時今日的WELEDA薇蕾德

從瑞士發跡的一個小小工廠,如今已發展成橫跨50個不同國家、旗下擁有超過2000位員工的跨國企業。
更多關於今日的薇蕾德

價值觀

WELEDA薇蕾德遵循著七大不變的基本原則,縱使在不斷的變化與進步中仍秉持著初衷,始終以關懷的角度對待我們的地球、環境與所有人們。
關於七大原則

WELEDA薇蕾德的七大原則

時至今日,WELEDA薇蕾德已在五大洲超過50個國家建立分部。其中三個主要城市,包括靠近瑞士巴塞爾的阿列仙姆、靠近德國斯圖加特的施瓦本格明德和法國阿爾薩斯附近的于南蓋,則是薇莉達最先進駐的主要城市。WELEDA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基地和分部,生產出數百種天然化妝品與數千種藥物。其中一些產品的原料更來自WELEDA專屬花園中的藥用草本植物。

 

自魯道夫·斯坦納明確闡述公司願景在為人類和地球提供服務後,和諧地處理自然和人類之間的關係便成為WELEDA的主要工作之一。不僅僅是發展品牌,我們視全球發展為己任。不管是公平貿易、自然農法或WELEDA員工潛能的開發培養,可持續發展的相關議題都已成為WELEDA的部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