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

對WELEDA薇蕾德來說,傳統和創新同等重要。因此,WELEDA長期堅持對環境、社會和經濟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WELEDA薇蕾德恪守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2050年到來時,世界人口預期將從現在的70億,增加到90億。人類對日漸減少的自然資源的求將日益增加。從WELEDA薇蕾德創始人魯道夫·斯坦納的人智學觀點來看,WELEDA必須維持現今所有人類的合理生存,但也不能損害後代子孫的生存環境。

 

WELEDA薇蕾德致力於保護和尊重環境及其生態多樣性,賦予員工、合作夥伴和社區公平待遇及合理報酬,並建立一個創造價值而非損害價值的道德經濟,來實現各項目標。

 

在超過90年的過程中, WELEDA薇蕾德也透過可持續發展的商業運營模式,賦予品牌和產品相當的獨特性。

遵守道德規章

作為一家面向社會的企業, WELEDA薇蕾德著重職場安全、個人發展、以及員工、供應廠商和合作夥伴的整體健康。

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履行公司責任

WELEDA薇蕾德對環境的責任主要體現在保護生物多樣性上。主要的實踐方式包括原料採購、天然資源的利用和可持續包裝。

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型商業

可持續型經濟是指地球資源的利用率低於資源的恢復率。盈利能力則與生態系統的興盛繁榮和社區蓬勃發展有關
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秀髮護理

燕麥極致修護髮膜

天然植萃調理:乾枯受損髮質適用

燕麥極致修護洗髮精

溫和潔淨,深層修護

燕麥極致修護潤髮乳

以【有機】燕麥精華製成,乾枯受損髮質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