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觀

WELEDA薇蕾德的七大原則

WELEDA薇蕾德是一家獨特的公司—其不僅追求經濟發展、更追求大自然和諧共處並致力保護地球、環境和人類。在此過程中,WELEDA薇蕾德逐漸接受七項道德規則,並與所有合作夥伴訂立各項標準,以確保WELEDA能夠持續遵守七大方針。我們想把有關方針分享給您,好讓您深入了解WELEDA薇蕾德,以及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做。

1. 公平地對待消費者、合作夥伴和供應廠商

WELEDA薇蕾德主張開誠布公的溝通是達成有效合作的基礎。這是WELEDA處理全球商業關係的重要基礎。同時,這也幫助WELEDA與消費者、供應廠商和合作夥伴得以建立長久互信的關係。

 

2. 以合作夥伴的概念,管理員工關係

WELEDA薇蕾德的員工憑藉著自己的專業能力為公司服務。他們在工作上的專業能力和態度,常被公司高度讚賞。他們對經營過程、架構觀察甚微,並勇於承擔責任。因此,他們能夠對自己職責的相關部分進行評估並作出決策。WELEDA全體員工的奉獻精神是業務發展得以創新的活力泉源。

3. 整體品質

WELEDA薇蕾德產品採用的天然原料全都經過挑揀和嚴謹的作業流程,方能充分萃取其中的活性物質和成分。WELEDA充分了解人體包括身體、靈魂和精神的組成部分,並且根據先民智慧將整個地球看作一個連接整個宇宙的生命體,創造出以天然物質及其功效為基礎的先進護膚觀念,從而產生對於產品品質的全新見解。WELEDA薇蕾德生產的產品,不僅可為人體帶來深層效益,更能為人體帶來更多的健康功效。其持續研發的科學實驗方式,進一步證實了WELEDA的產品品質。

4. 研發開發結合自然科學和心靈學說

對WELEDA薇蕾德而言,以人為本,人類就是其核心理念。WELEDA與其合作夥伴,共同研發創新產品和治療方式,旨在為全體人類服務。WELEDA的人本研發精神源自自然科學與人文科學的相互結合。從此開啟了當代社會對疾病、健康和治療的全面體悟。

5. 高環保標準

地球的資源有限。因此保護地球資源,對人類和大自然是雙贏局面。WELEDA薇蕾德將此一要求視為自己的責任,並設定了極高的環保標準。對WELEDA薇蕾德來說,可持續發展代表保護和節約資源的用度。

6. 道德和創造價值的企業典範

只要WELEDA薇蕾德企業繼續存在,就會持續追求創立初衷:滿足人類發展的需要、維護、促進與修復健康,以及滿足人類對身體健康和生活平衡的需求。

 

WELEDA薇蕾德於1921年的創立初衷,決定了其企業導向,且將持續作為WELEDA的處世原則和推進動力。WELEDA的產品和服務定價,不僅有助於加強資本基礎,更同步考慮到消費者、供應廠商和投資者的合理利益。在其可行的範圍內,WELEDA亦積極參與人類文化發展。

7. 文化多樣性作為動力

WELEDA集團在全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從而促成企業內部鼓舞人心的文化多樣性。

 

從歷史的角度來看,WELEDA薇蕾德將多個創立初衷匯集起來,並成為一個統籌管理的公司集團。董事會和WELEDA集團的管理階層為整個集團的成功發展及負責相關利益,並且統一制定道德和品質標準和公司、市場和職能戰略及相關政策。

今時今日的WELEDA薇蕾德

從瑞士發跡的一個小小工廠,如今已發展成橫跨50個不同國家、旗下擁有超過2000位員工的跨國企業。

更多關於今日的WELEDA薇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