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EDA薇蕾德品質控管的核心工作人員

專題採訪比爾吉特·布蘭德納

達到品質要求,往往需要投入大量心力。但是,當所有員工都把品質要求放在心上,必定能夠做出令人滿意的產品。身為WELEDA薇蕾德全球品保主管,比爾吉特·布蘭德納博士須確保WELEDA薇蕾德的產品都能達到極高的品質要求

WELEDA薇蕾德產品達到高品質的背後,付出了多少心力?

比爾吉特·布蘭德納博士:最重要的因素在人。產品研發、生產、測試和銷售等各個階段,都須仰賴員工對品質的嚴格要求,若能加上最好的原料和系統的協調生產過程,就更能確保產品達到極高的品質標準。WELEDA薇蕾德將極高的品質標準融入企業文化,並且專注製造能讓顧客滿意的藥品和天然有機保養品。

WELEDA薇蕾德本身有哪些特殊要求?

比爾吉特·布蘭德納:WELEDA薇蕾德的品質要求關乎人體身心靈等各個方面。微粒達將傳統智慧融入產品製造,並應用在原料的挑選和獨有的生產過程中。

 

我們拒絕使用化學香料、色素、防腐劑及基因改造作物。我們的產品原料主要來自大自然本身。大自然為我們的產品提供最優質的原料。

“我們拒絕使用化學香料、色素、防腐劑,及基因改造作物。”

WELEDA薇蕾德通常實施哪些品質標準?

比爾吉特·布蘭德納:WELEDA薇蕾德是一家製藥公司,因此必須遵守嚴格的法定生產標準。這深深地影響整個品質控管體系。所有藥品生產(包括天然有機保養品的產出)的要求都須嚴格遵守《藥品生產和管理規範》。天然有機保養品的生產亦有其生產規範標準。同時,WELEDA薇蕾德也須遵守NaTrue天然有機認證的嚴格規範。

 

多虧員工對標準要求的高度重視,產品才能在生產過程系統中,堅持遵守協力廠商所訂之標準,及本公司的產品標準。

WELEDA薇蕾德是否還對原料訂立其他特殊要求?

比爾吉特·布蘭德納:是的! 我很慶幸,WELEDA薇蕾德在幾年前已經取得道德貿易聯盟的認證。道德貿易聯盟是一個專為綠色採購和原料使用制定綜合標準的非營利組織。它對於生物多樣性(如關於落後國家的植物栽培)、可持續使用和公平工資等議題的提倡有很重要的貢獻。

 

我對於本公司在此方面有所建樹感到非常驕傲。我的同事對於採購原料和品質控管的標準都是非常要求。但對我們來說,我們最終生產出來的產品,讓這一切都變得值得。

“我們相信不僅是產品原料,產品的總成分和生產流程都對產品的有效性有著重大的影響。”

讓WELEDA薇蕾德產品如此有效的要素包括哪些?

比爾吉特·布蘭德納:我們相信不僅是產品原料,產品的總成分和生產流程都對產品的有效性有重大的影響。因此,我們盡可能採用天然成分。天然植物油和植物精油是最重要的原料。產品的香味應該有助於增加它的作用。

 

WELEDA薇蕾德天然有機保養品線採用的植物原料,主要也是根據人智學標準加以挑選。例如,紅石榴就是理想的植物原料,不僅因為它是天然化合物,更因為它的護膚效果適用於人們的各個生活層面。

對您個人來說,品質的意義為何?

比爾吉特·布蘭德納:產品品質對我個人來說也非常重要。我特別注重包括植物和動物等自然保護。我希望能為保護自然做出貢獻,而且我也是道德畜牧業和有機農業的忠實擁護者。

比爾吉特·布蘭德納博士

比爾吉特自2000年開始在WELEDA薇蕾德工作,目前擔任全球品保主管。她對生物多樣性感到著迷,在WELEDA薇蕾德工作期間,更激發出她對地質學的熱忱。

WELEDA薇蕾德品質控管的核心工作人員

公平地對待合作夥伴

WELEDA薇蕾德各項產品的原料來源始於播種。自始至終,WELEDA薇蕾德都將專注力放在可持續性和高品質。

專題採訪Annette Piperidis

天然香料代表生命的氣息

Leo Zängerle博士擔任WELEDA薇蕾德香料性能中心的負責人。他將解釋如何應用我們的感官來感知外在世界

專題採訪Leo Zänger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