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質承諾

薇蕾德的天然化妝品及藥用產品是深切關懷及品質篩選的成果,從購買原料到製造、裝瓶、運送成品,都是成果的展現。

我們強調品質的定義

我們的品質由嚴格標準把關,而且在產品永續發展、原料、來源、生產、添加物、調整香味、動物實驗、包裝及其他方面都有無數準則。

薇蕾德產品的天然原料會經過妥善、精細的加工,這樣原料的物質及活性成分能充分作用。我們想全面了解人類本質-不論是對身心靈,或在人智學上,物質如何與彼此關聯。

進而讓我們更重視品質,希望讓產品具有完整活性,使用時能提供美妙的舒適感。我們的優先考量是提供最佳品質給顧客、病患,滿足他們的治療需求,因為我們相信,只有精心挑選的天然成分,才能幫助身體維持各種精細平衡。

確保所有流程的品質

持續發展科學檢測方法也是我們保證品質的重要方法。我們配製化妝品時,絕對不會在產品中添加合成染料及香精、防腐劑、基因改良生物、聚矽氧、石蠟、其他石化產品及合成脂肪。我們的原料來源,盡可能使用已認證的有機農場作物或生物動力耕種的作物,以及有限制的野外採集。不論是生產或研發階段,我們都禁止動物實驗,而且我們只用天然精油添加產品香氣。薇蕾德產品在生產過程中,絕對不會使用合成防腐劑。

薇蕾德的格言是「與自然及人類和諧共處」,這是很重要的指導原則,所有天然化妝品及藥用產品的生產鏈都須遵守本原則。原料與成品的獲取、包裝都符合許多規範,包括法規、良好作業規範(GMP)、藥典、生產國與銷售國的國家特定合法規範。我們非常重視原料的材料品質及生態品質,以及交易過程的社會品質。

深入了解

萬物生長定律

自1921年以來,藥用植物園一直是薇蕾德公司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

薇蕾德花園

從原料到產品

無論是蒸餾或是萃取:透過正確的加工方式,以始取得的原料符合人體的需求。

生產

收割之前,必先播種

約有四分之三的植物成分來自有機或生物動力農業和通過認證的野生採集。仍有少數的植物是無法在相同的自然環境下種植的。

原料來源

深入了解NATRUE

坊間的天然化妝品並不真的是天然的。 NATRUE是第一個賦予有機和天然化妝品的國際品質認證。

認證及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