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玫瑰

野性之美,和諧之力

花中皇后、愛情大使、美麗與純潔的象徵

玫瑰的魅力,任何花卉都比不上

玫瑰在花卉裡擁有近乎傳奇的地位,這是無庸置疑的,即使是古巴比倫人都種植玫瑰花,以玫瑰花瓣製作香膏。在中國古代,玫瑰特別種植於梯田,因為當時的人知道玫瑰具有再生作用。查理曼大帝時期,人民將玫瑰花瓣用於漱口及療癒性沐浴,而波斯可能發明了玫瑰精油的提煉方法。玫瑰精油被認為是極度珍貴的物品,因為從古至今,製作玫瑰精油都十分昂貴。需要三百萬朵花才能製造一公升的玫瑰精油。現在有無數不同品種與香氣的玫瑰花,大約有150種野玫瑰,其中幾乎有三分之二來自亞洲。

美麗與力量之間的平衡

玫瑰的內在價值同樣巨大,而野生品種更是明顯。野玫瑰能輕易在柔順與強大之間、控制與適應之間維持平衡。人為栽種玫瑰時,玫瑰會藉由獨特的美麗與魅惑的香氣,顯露活力與和諧。另一方面,野玫瑰則會隱藏生命力,製造內在精華,萃取後成為珍貴的玫瑰果油。

玫瑰果油能舒緩肌膚

野玫瑰有許多刺,但它能自制,壓抑自己一直向外生長的衝動,因此能達到內在平衡。這種和諧展現在野玫瑰的果實,玫瑰種子被特別「包裹」在玫瑰果裡。我們的肌膚健康也受益於玫瑰的平衡技能。玫瑰果油能舒緩、平復肌膚,而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能安撫情緒。

 

我們將野玫瑰品種「鏽紅薔薇」及其紅色的玫瑰果用於野玫瑰臉部與身體產品,為我們的護膚系列。玫瑰果油能非常有效地舒緩肌膚。尤其30歲之後,肌膚會逐漸變得乾燥,難以保養,我們的野玫瑰護膚系列能夠有效保養肌膚。

野玫瑰植萃按摩油

富含珍貴玫瑰精油,可加強滋潤,鎖住肌膚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