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錦葵

形成保護屏障,促進健康肌膚生成

安撫舒緩感官與肌膚

白錦葵的優點,從其學名可見一斑。Althaea來自希臘文,意為「治癒」。在古代中國、敘利亞、埃及及希臘,白錦葵為作藥用植物,在中世紀時被帶去中歐,當地正開始出現定居農業。在現代,白錦葵種植於海岸地區的含鹽土壤。

白錦葵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脆弱的植物,但其實它能輕鬆承受缺水與高溫的環境。根部與花朵裡的膠狀物質能保護整株植物免於乾燥枯萎,而根部的高含量膠狀物質讓白錦葵具有安撫、舒緩、滋潤、保護與保濕的作用。白錦葵具有白中帶粉的柔和花朵及淡雅香氣,對於感官有安撫與舒緩作用,完全不像其他具有鮮豔色彩及濃烈香氣的花卉。

如嬰兒肌膚般嬌嫩

正是因為這些原因,白錦葵很適合作為嬰兒護理。嬰兒剛出生頭幾年,肌膚嬌嫩、敏感,必須經過發育與學習的過程才能漸趨成熟。肌膚需要柔軟的保護層,而且不能有非必需的香精打亂肌膚平衡。白錦葵幫助嬌嫩肌膚保濕,並促進肌膚本身的抵抗力發育,保護肌膚免受有害的環境影響。

給敏感肌膚的溫和保護

三色堇也具有舒緩、治癒的作用。我們的白錦葵系列添加三色堇,具有特別優異的保護特性。此外,椰子油與芝麻油也能大幅滋養肌膚。即使是神經性皮炎與敏感的嬰兒肌膚,這些無刺激性的成分也很適用。

白錦葵寶貝舒敏身體乳

全面呵護嬰幼兒乾燥敏弱肌膚

所有圖片 (c) Angelika Salo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