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

充滿力量的莓果,提振生命力

沙棘頑強地附著在岩石上,它的粗根能穿透貧瘠的土壤,在惡劣環境中生存。在整個生長週期中,沙棘能夠結合活力與生命力。這也反映在沙棘的根系,其直徑可延展至12公尺。沙棘能在貧瘠艱苦的多孔土壤中茁壯生長,而且不需從土壤中攝取養分,它能輕鬆適應這種惡劣的生長環境。 但是,沙棘生長仍需一項必要條件:陽光。

 

沙棘是強韌的灌木,具有堅硬尖葉及許多棘,非常喜愛陽光。明亮的金紅色果實吸收陽光,從中獲得營養,將陽光轉變為珍貴的維生素。難以取得的沙棘果可不只是好看而已,它具有多種維生素,能由內而外及由外而內地強化人體。

提升能量

復原力強是沙棘最明顯的特色。明亮的沙棘果富含維生素C,但也含有維生素B12,對於素食者特別重要。尤其在寒冷少光的季節,沙棘果儲存的陽光能療癒我們的身心,轉化天然植物性維生素,進而提升整體能量。

太陽之友

沙棘也是真正的美容專家。來自沙棘種子及果肉的油富含營養,能保護肌膚,強化肌膚的屏障功能。沙棘油含有高量次亞麻油酸和亞麻油酸、棕櫚油酸、維生素E,能舒緩肌膚不適。沙棘油也含有類胡蘿蔔素,所以呈現橘紅色。沙棘與陽光、空氣有溫暖的特殊關係,使沙棘特別適合用來預防肌膚曬傷,並幫助復原已曬傷的肌膚。沙棘油能預防肌膚乾燥,並在肌膚內支持健康的能量交互作用。在沙棘護膚系列裡,我們充分利用沙棘的生命力與活力。

沙棘修護按摩油

沙棘油,輕質具高度滋潤,解肌膚的渴

沙棘賦活護手霜

質地輕盈好吸收,天天用也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