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 (punica granatum)

平衡極端因子、促進與恢復生命力的專家

美麗與力量的象徵

數千年來,石榴出現在許多文化裡。石榴源自古波斯帝國,也就是現代的希臘、土耳其、伊朗與伊拉克等國所在地。石榴主要種植於地中海地區、中東及印度。自古以來,石榴被這些文化視為美麗、多子、情慾及力量的象徵。石榴可存活相當多年,有些品種的壽命甚至能超過200歲。近年來已發現石榴果實能用於烹飪及新型化妝品。

經科學證實的特性

珍貴的石榴籽油具有抗氧化及再生的特性,因為其具有高含量多酚。多酚是天然生成的植物性化合物,清除自由基的效果極佳,而我們已知自由基會加速肌膚及細胞的老化。石榴籽油能重新活化肌膚,讓肌膚自然而然地緊實平滑。最近有許多科學研究證實石榴籽油具有許多優點。

持續生長

石榴比其他植物更充滿生氣與能量,因為植物的生長過程並不是連續的,每個階段之間有明顯間隔,而石榴的每個生長階段都彼此連結、重疊,甚至同時發生,就如同人類的生命階段。

40歲後的輕熟齡肌膚,最能感受石榴的調理呵護。在這個生命階段,我們反思過去經驗,能夠清楚認識自我。但隨著我們年齡增長,我們的肌膚也改變了-肌膚活性減弱,再生速度變慢,受損後無法一夕之間就自動修復。

轉型大師

此時,石榴能提供有效幫助。石榴介於年輕與成熟這兩個對立面之間,讓兩者能互相連結,為使用者提供動態、平衡的效果。所以石榴籽油能在肌膚轉型時穩定、舒緩肌膚,讓內在美與外在美都達到和諧,並鼓勵我們平靜地邁向未來。

紅石榴無痕緊緻精萃

可加強化並保護肌膚

紅石榴無痕緊緻日霜

使不惑之年以後的肌膚宛若新生,充滿青春光彩

紅石榴無痕緊緻晚霜

呵護4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於夜間密集修護新生

紅石榴無痕緊緻眼霜

專為眼周肌膚設計的緊緻配方

紅石榴無痕緊緻沐浴乳

溫和潔淨,洗後潤滑清爽,香味迷人

紅石榴無痕緊緻按摩油

塗抹於全身肌膚,活化肌膚,展現閃耀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