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

具有滋養修復功能,讓您的秀髮滑順閃亮

長久以來,燕麥被認為是賦予人類力量的穀物。燕麥是北部地區的原生植物,在收穫季節時,燕麥是最後收成的作物,能利用多餘時間吸收、儲存陽光、空氣與熱量。

水分是燕麥的重要生命泉源。因為燕麥具有強大的根部系統,而且在田地裡的生長時間很長,所以燕麥在生長期間從土壤吸收大量水分,並同時吸收重要的矽。與其他穀物相比,燕麥對於熱能與水分都具有強大的吸收力,而且它結合熱能與水分的能力十分獨特。對於生物體的所有營養性及代謝性程序,這種結合能力是必要條件,而燕麥很擅長這種能力。

燕麥的特長

舉例來說,水在整株燕麥裡的流動比在小麥或小米裡更為明顯,這是燕麥的特別之處。大量的礦物質,如矽、磷、鐵被送進燕麥特殊的穗實裡。

燕麥適合乾燥受損的頭髮

燕麥萃取物裡的天然物質能被我們調控利用,幫忙重建頭髮與頭皮的正常鍵結。因此燕麥能建構、恢復健康秀髮,讓頭髮保有其主要任務:為人類提供保護、保暖、遮體的功能。如果頭髮質地乾燥受損,燕麥的活性成分能撫平頭髮角質,減少頭髮斷裂及髮尾分岔。一旦頭髮表面平滑完好,就能閃耀出動人光采,您就能見到閃亮柔順的自然秀髮。

燕麥極致修護洗髮精

溫和潔淨,深層修護

燕麥極致修護潤髮乳

以【有機】燕麥精華製成,乾枯受損髮質適用

燕麥極致修護髮膜

天然植萃調理:乾枯受損髮質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