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營養豐富的神奇植物維護健康秀髮與頭皮

小米曾被遺忘許久,但現在已經重獲認可,它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神奇植物。小米是熱帶區域的原生植物,有細長光滑的莖幹,完全以直線向上生長,以便充分吸收宇宙射線、陽光、空氣與大量熱能。在大自然,暴露在如此強烈的光與乾燥的空氣,通常會導致植物枯萎,但小米為了避免枯萎而創造一層矽酸保護層,在穀殼外尤其明顯。這種特殊構造讓小米具有強大的防護保鮮能力。

來自自然的力量

微量元素能維護健康,根據這項準則,營養豐富的小米維護我們的髮絲健康。小米中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例如:矽、鐵、鎂等,能為我們的肌膚、頭髮建立屏障。

健康的開始

健康頭髮不論年齡、性別、顏色或厚度,都有以下特性:強韌、具天然光澤、容易梳理,這是因為頭髮的油水含量達到平衡。如果我們已經擁有健康正常的頭髮,那麼小米能進一步維護、建構美麗秀髮。因為健康頭髮有平滑角質,容易反射光線,所以會自然發出光澤。小米穀殼萃取物也會促進頭髮彈性,溫和維護秀髮與頭皮的健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這些萃取物用於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