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

舒緩身心的放鬆妙方

在一望無際的深藍田野,暖風輕觸花朵,靜謐的田野瀰漫薰衣草的濃烈芬芳。這是法國普羅旺斯的假日風景嗎?這可不一定,因為在摩爾多瓦的黑土,薰衣草也長得十分茂盛。我們與300位摩爾多瓦小農合作,以他們種植的薰衣草萃取薰衣草精油,讓我們的許多產品都散發舒緩的香氣。

芳香療法的經典配方

自古以來,薰衣草這種銀葉灌木就被用作洗浴添加物,有舒緩平靜的效果。英文名稱「lavender」可能源自拉丁文動詞「lavare」,意思是「清洗」。薰衣草是許多故事及神話的泉源,有些故事源自真實歷史,雖然有些已經不可考了。舉例來說,在埃及法老圖坦卡門的墓中發現,許多器皿裝滿了薰衣草香味的油膏,3000年後的今天仍然聞得到香味。古埃及人可能使用薰衣草,為木乃伊進行防腐處理。

舒緩全身

深具特色的薰衣草香調是芳香療法的經典配方。深藍紫色的薰衣草十分賞心悅目,而薰衣草精油能安撫中樞神經系統。事實上,薰衣草具有舒緩全身的效果-薰衣草精油的成分能治療神經緊張、失眠、痙攣,甚至是心血管問題及消化不良。這種古老的藥用植物能調控身心,在忙碌的一天後恢復身心平衡。夜晚難以入眠的人可以用薰衣草泡澡或淋浴,或者用薰衣草舒緩精油來按摩,讓身體放鬆,擁有一整晚好眠。

薰衣草紓壓沐浴乳

溫和潔淨同時,放鬆心情並舒緩肌膚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