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草

幫助強化成熟肌膚的防禦力與修復力

雖然月見草生長在貧瘠、乾燥又堅硬的土壤,但它美麗的花朵能在傍晚時分,快速且完整地綻放。月見草花會綻放一整晚,而在隔天清晨天未亮之際,碩大的金色花朵會點亮四周的黑暗,在黎明前的黑暗中顯現光輝。月見草在生長及開花時,能完美串聯舊與新的一天。

具有肌膚保護功能的獨特植物

月見草種子製成的油含有高濃度的必需脂肪酸-亞麻油酸及γ次亞麻油酸,這兩種脂肪酸在人體的產量會隨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但它們都對表皮非常重要,是形成皮膚屏障的必需物質。月見草油能避免肌膚水分流失、潤澤肌膚,並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設定自己的步調

在生命後半期,女性常會進入一段重新定位自己的時期。女性經過數十年的日常生活,並實現生活目標後,或許能尋求新的精神-心靈層次。如同月見草藉由在夜晚開花,脫離植物世界的常見節奏,成熟女性也能讓自己脫離先前的日常生活,把握新出現的機會。她能信任自己的經驗與直覺,活出獨特自我,並達成目標。

新的生活階段

月見草對於成熟女性很有幫助,能維護肌膚,展現女性特質。成熟肌膚可能較為乾燥,而月見草提供成熟肌膚所需的養分,促進代謝,幫助肌膚展現獨特光采。

月見草逆齡奇蹟按摩油

幫助乾燥的熟齡肌膚補水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