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屬植物

檸檬具有清爽、提神的特性,能振奮我們的精神

維生素C的來源

眾所周知,這種苦澀的果實富含維生素C,檸檬汁已被證實具有維持健康的效果,可作為感冒時的補充劑。熱蜂蜜檸檬汁能提振精神。檸檬越成熟,果酸就越多,收斂、淨化與提神的效果也越明顯,能提供身體內外的新活力。

喚醒您的感官

檸檬的香氣非常特別,能喚醒我們的感官,讓我們感到清爽舒適-檸檬的新鮮香氣與它的鮮亮顏色一樣令人精神振奮。柑橘屬的整棵植物都富含精油。珍貴的精油不只出現在芬芳的白色小花裡,也出現在果皮、果肉,甚至是獨特的橢圓樹葉裡。

 

 

檸檬樹生機勃勃,這種中型常青喬木是唯一一種幾乎全年都會同時開花結果的樹種。一棵檸檬樹在一年內能生產高達1,000公斤的檸檬。

 

幾世紀以來,檸檬樹一直是高產量的作物。檸檬樹源自北印度,在中世紀時已經遍布全球。在現代,從中國到西班牙都有種植檸檬樹,它們在肥沃的土壤生長,接受充沛的陽光照射。檸檬樹無法適應寒冷氣候,生長溫度應在攝氏15-30度。如果檸檬樹的生長狀況良好,可以存活一世紀之久。

滋潤身心的精油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產品中使用檸檬的充沛能量。檸檬的精油及純天然果汁,已被證實其含重要成分而被廣泛利用。我們的柑橘身體保養系列,只使用在西西里群島的Samalita Cooperative,以特殊有機農法耕種的檸檬。Samalita Cooperative已經培養檸檬數十年了,他們出產的檸檬擁有特別高的含糖量、酸度、維生素含量。我們珍貴的檸檬精油不只維護肌膚健康,也維護心靈健康,檸檬精油的強烈香氣能喚醒精神,讓我們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柑橘清新保濕沐浴乳

含有令人心情愉悅的柑橘香氣,讓人擁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