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

提供肌膚保護,恢復肌膚的自然美麗

視覺饗宴

每年的杏仁樹花季都是一場視覺饗宴,白色及粉色的奢華花海燦爛奪目。四千年來,人類持續栽培這種美麗的樹木,享用它們結成的珍貴果實。杏仁特別適合種植在地中海地區及加州,但也可種植在東亞與中亞。杏仁的特性展現在外在果殼與內在果仁之間的和諧關係:健康的果殼保護果仁,而茁壯的果仁則富含油脂及營養。

富含健康成分

杏仁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它提供不飽和脂肪酸、高品質的蛋白質,最重要的是,它滋味鮮美。所以杏仁理所當然在肌膚護理上非常重要。我們最大的感覺器官是肌膚,而當肌膚暴露在各種不良因子中,如:環境影響、壓力、飲食不均衡,會變得敏感、乾燥且易受刺激。杏仁油是極有價值的護膚油脂,能幫助緩解受刺激的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

因為杏仁油具良好的親膚性,所以肌膚能順利吸收杏仁油的成分。杏仁油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不僅對心臟與腦部有益,也能強化肌膚的皮脂膜,避免水分流失。杏仁裡的維生素 E 是已知的抗氧化劑,能對抗自由基,所以能減緩肌膚的老化。杏仁油能保護受刺激的肌膚,讓肌膚恢復健康,重現自然美麗。

甜杏仁舒敏修護霜

富含有機甜杏仁油,不分晝夜地保護舒緩您敏感乾燥的肌膚

甜杏仁舒敏修護乳

溫和無添加,專為敏感肌膚設計

甜杏仁舒敏潔顏乳

溫和無添加,最適合敏感肌的潔顏乳

甜杏仁臉部舒敏精華

深度滋養調理敏弱肌膚

甜杏仁舒敏沐浴乳

甜杏仁舒敏沐浴乳,溫和潔淨並呵護敏弱肌膚